乡镇动态

小川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暨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成县小川镇 | 作者: | 日期:2018-06-28 | 阅读: 12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法制观念,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6月26日,小川镇组织镇法庭、派出所、食药监所、司法所、综治办、交警队、中心卫生院等部门,以“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结合“七▪五”普法宣传工作,深入小川小学开展禁毒、食品药品安全、交通法规、公共安全等为主题的法制宣传进校园讲座活动。

640.webp (25).jpg

各部门通过法制讲座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对法制、禁毒、交通安全、卫生健康等进行集中宣传和讲解,小学生们都认真聆听,仔细地做好笔记,了解各种法制规章,通过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为青少年撑起一把法律“保护伞”,切实提高了广大青少年的法制安全意识,为创建法制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监制:李 倬

审核:杨卫东 编辑:刘金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