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成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会

来源:成县司法局 | 作者: | 日期:2018-06-28 | 阅读: 20

6月27日,成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庆“七一”表彰大会。局机关各股(室),公证处、同谷律师事务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瑛主持。会议邀请县纪委第七派驻检查组组长陈晓云参加。

1.jpg

2.jpg

3.jpg

表彰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晓云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陇南市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会议精神,祝贺成县司法局党支部在陇南市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上荣获“先进党组织”。鼓励党员干部踏实作为,为推动司法行政系统各项工作进一步开展助力。

4.jpg

接着,司法局办公室主任张小利组织学习了成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实施的“八项活动”。随后,党组成员、副局长马鸿烈宣读了《成县司法局党支部关于2018年庆“七一”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司法行政系统中涌现出的8名优秀共产党员及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议号召全系统党员和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5.jpg

最后,张瑛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做到:一、学先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强党性,坚持“两学一做”,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综合素质;三、转作风,深入扎实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四、重团结,切实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吸引力;五、缴党费,坚持按月按标准缴纳党费;六、促工作,通过抓党建有力地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6.jpg

会后,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张瑛的带领下,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7.jpg

监制:张瑛 审核:马鸿烈

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