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要闻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堃一行到小川镇检查纪委谈话室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成县小川镇 | 作者: | 日期:2018-06-28 | 阅读: 30

6月24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堃一行到小川镇检查指导镇纪委谈话室规范化建设工作。镇党委书记张军民,镇长陈春栩,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晶一同接受检查工作。

640.webp (24).jpg

李堃一行来到新建成的纪委谈话室,通过实地查看谈话室内建设,软硬件布置情况,调阅了线索办结、案件查办等方面资料软件等,了解掌握我镇纪委谈话室规范化建设情况,李堃同志要求,谈话室规范化建设首先要规范化操作,镇纪委要做到使用前审批登记,使用时准确反映被谈话人进出、陪同情况,使用后及时将登记资料、影像资料归档,并开通医疗保障绿色通道,做到有据可循、留有痕迹、保障完善。

李堃同志强调,纪委谈话室规范化建设,是确保纪检案件审查安全的必备基础和关键,始终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纪检案件审查安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健全完善制度机制,谈话室管理办法、安全预案、谈话注意事项等全部上墙。进一步提升突发状况处置能力,对谈话室内各项设备和安全器材、医疗应急措施等要做好维护管理和培训,全面加强应急能力。积极探索创新纪检工作、工作中学会取长补短,继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推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全镇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监制:李 倬

审核 |编辑:刘金昊